本网讯(文/徐涛 图/祝灵)6月11日至13日,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全会暨“数智驱动·节能降碳”绿色校园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。我校后勤保障服务部(基本建设处)副部长祝灵、动力能源中心主任黄伟参会。

本次会议审议了能源专委会换届及2026年工作计划等三项重要文件,同步开展了“数智驱动·节能降碳”绿色校园创新发展系列研讨活动,并邀请了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耿林作《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理论与实践》专题报告,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魏震波作《数字赋能中国高校智慧能源管理及示范——以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为例》专题报告,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、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光明作《绿色校园能源体系建设探索与实践》专题报告。
我校作为四川省高校“合同节水管理”项目的先行探索者、实践践行者与积极推广者,获得了全国公共机构(2024—2026年)“水效领跑者”荣誉称号,近年来深耕节水管理工作,扎实推进节水项目落地推广,相关工作成效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。经协会及能源专委会推荐和安排,我校黄伟主任在大会交流环节,代表学校作题为《解放思想、打消顾虑,积极拥抱合同能源管理——乐山师范学院“合同节水管理”项目成果有感》的专题分享,全面展示我校节水工作特色成效与实践经验,获得参会高校同仁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。
上一条: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
下一条:物资中心召开廉政安全警示会
